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美国IOWA大学生暑期夏令营项目正文

IOWA 夏令营成员在我校开展多彩户外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01发布部门:武昌首义学院阅读次数:

 

5月26号晚,来自美国爱荷华州的10名大学生,与我校学生在11栋草坪前开展英语角活动,一系列别开生面的游戏让中美大学生在零距离交流中很快成为了朋友。

第一个游戏“twister”。外教Suzanne介绍了游戏规则,三个人分为一组,两个人用手搭建成小房子的形状,另一个人躲在房子下面。当Suzanne喊fire时,搭建房子的人进行调换,而且不能被其他的人抓到,躲在房子下的人则不用动;喊flood时,躲在房子下面的人必须赶快换到另一间房子,而搭建房子的人不能动;当Suzanne喊twist时,搭建房子的人与躲在房子下面的人都必须重新组建,规定时间内没能完成导致落单的同学则被淘汰。每当Suzanne发出指令,同学们都会争先恐后地寻找自己的新房子或者新搭建的小伙伴,生怕一不留神就被其他人抢了房子。虽说全程都是英语交流,可同学们之间并没有障碍,轻松就能听懂指令,都能全身心地投入游戏。

休息期间,同学们都围着交流生拍照留恋。“Kyle,Can you take photos with me?”“yes,of course!”kyle爽快的答应。“Paul,do you have facebook?”虽然说的不是很流利,但是同学们热情满满,交谈的内容涉及旅游、音乐、爱好等方面,kyle还大方的把自己女朋友的照片给大家看,立即引得大家羡慕不已。谈到对武汉的印象,michell说自己特别喜欢扬州炒饭,觉得武汉很好。

本次活动由外事办主办,First英语协会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