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2  > 人才培养  > 创新创业正文

省“挑战杯”竞赛我校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6-12发布部门:武昌首义学院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6月8日至9日,湖北省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暨闭幕式在华中农业大学举行。我校《Esay-shopping购物车》、《新型智能植保机》获二等奖,《全自动河道清理无人机》、《转型中品牌价值提升,积极推进社会化媒体营销——基于湖北“清江野渔”的典型调查》获三等奖。

本届比赛由团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省学联主办。全省共有72所高校的693件作品参加竞赛,质量和数量创历史新高。参展作品涵盖诸多领域,它们触角敏锐,关注现实,具有鲜明的时代感和创造性,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勇于挑战、敢于突破的学术创造热情。

湖北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与全国“挑战杯”竞赛同步的省级竞赛,每两年举办一次,自1997年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10届。大赛坚持以“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为宗旨,规模不断扩大,社会影响更加深远,被誉为湖北省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