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竞赛获奖正文

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

发布时间:2016-10-20发布部门:武昌首义学院阅读次数:

2016年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

三等奖:城建学子何双双、吴明江、雷敬一代表队。


赛事介绍:

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为教育部确定的全国九大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 是土木工程学科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团队意识和实践能力的最高水平学科竞赛。该赛每年一届,由国内知名高校轮流承办。参赛学校采用资格赛制,须通过土木工程专业评估或省赛限额推荐。来自全国89所通过土木工程专业评估的同济大学、清华大学、天津大学、重庆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等高校和各省赛推荐的34所高校及特邀澳门大学共125支队伍、6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届竞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长沙理工大学代表队获特等奖;西南交通大学等14支参赛队获一等奖;广西大学等26支参赛队获二等奖;我校与武汉理工大学等39支参赛队共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