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竞赛获奖正文

湖北省大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

发布时间:2016-12-06发布部门:学工处阅读次数:

    2006年,我校在湖北省大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中获得男、女团体第一。

 
    2012年,我校定向越野队在2012湖北省大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中,获得男子团队赛第一名、女子团队赛第二名,共计13个奖项。

 

    2013年,湖北省大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上,学校代表队获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勇夺双冠。

 

    2014年,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代表队斩获5枚金牌3枚铜牌,比赛成绩创历史新高。接力赛中,曾子皓、徐朝阳、刘雄三人获得男子乙组第一名;李万杰、何幸航分别获得男女积分赛第一名;百米定向中李万杰获第一名,个人赛中徐朝阳获第一名;男子乙组、女子乙组的团体总分第一名也被斩获,此为继2006年和2013年之后第三次获得该项目的男女双料团体冠军。

 

    2015年,湖北省大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在襄阳举行,武昌首义学院代表队获个人赛2银2铜,男子团体、女子团体总分第三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2016年湖北省大学生运动会定向越野比赛在襄阳古城举行。我校学子何小雪、周诗琦、倪依园获女子接力赛第二名,娄江敏、范富强、王亚云获男子接力赛第三名,李枭鸿获男子积分赛第五名,付灏获女子百米赛、女子积分赛第五名,女子男子团体总分分列第七、第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