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校友会  > 校友新闻正文

03级优秀毕业生“梁俊”个人专场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1-04-07发布部门:武昌首义学院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近日,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的“梁俊”个人专场交流会在11号教学楼609室举行,全院共有600多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梁俊是计科0304班学生,在校期间多次获得一等奖学金,并在校院举办的各类科技学术活动中屡获殊荣,现任深圳华为公司外派柬埔寨负责技术方面的主管。交流会旨在从各个年级学生的实际情况出发,巩固并加强同学们的学习意识,奋斗目标及具体学习要求。

此次交流会分年级进行,所以会议的宣讲在时间及对象针对上都有所不同。梁俊同学针对每个专业,都介绍了自己在校时的学习经历和想法,强调一定要做一个有思想的人,并根据现在各个年级大部分学生面临的问题进行了较为详细的说明。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都能非常踊跃的向梁俊学长提出问题,均得到较满意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