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校友会  > 校友新闻正文

外语系学子心系母校 传经送宝

发布时间:2013-03-30发布部门:武昌首义学院阅读次数:

春风和煦,万物萌生,生机盎然,神州葱笼。时值2012届学生返校考专业八级之契机,2013年3月23日上午,外语系邀请众学子座谈调研,共话发展大计。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杨芳、辅导员杜海莲共同主持会议,共计48位学子与会。

2012届学子对母校教学、师资力量、学风建设、实践教学环节以及毕业生市场竞争力、学生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了中肯评价,并分析了目前工作中遇到的瓶颈问题,对低年级学生和专业设置、课程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当天晚上,被香港中文大学录取的2012届优秀学生刘淑倩在11-102教室为外语系全体学生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讲述了自己求学、求职之路,和低年级学生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 “在梦想的路上,只要不抛弃不放弃,所有人都可以做到。”优秀毕业生不遗余力的传授了自己的优秀学习方法并激励在校大学生。

此次交流座谈和优秀毕业生报告会拉近了毕业生与母校之间的距离,激发了在校生的学习热情,也为外语系下一阶段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参考意见。校友们心系母校的热情令人动容,老师们也向毕业生们传送美好祝愿并提出期许:希望校友们加强与母校老师交流和沟通,及时反馈岗位最前沿信息,不断学习,不断提高,为母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