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骨干教师培养对象正文

骨干教师培养对象:贺瑶瑶

发布时间:2015-06-26发布部门:武昌首义学院阅读次数:

贺瑶瑶,硕士,讲师,骨干教师培养对象。从事工程管理专业一线教学5年,主要讲授课程是《土木工程施工》、《工程估价》、《工程项目管理》、《建设法规》。参与工程管理和建筑工程技术的认识实习、生产实习和毕业设计等实践性教学环节,教学质量优良,2014年获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教学质量二等奖,2011年获湖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和湖北省教育厅颁发的“省级优秀学士学位论文优秀指导教师”证书。2014、2015年带领土木、工管、给排水、建工专业组成的团队参加第五、六届全国“斯维尔杯”BIM软件建模大赛取得本专科团体二等奖、VR单项一等奖及多项二三等奖。主持校级教研项目“基于BIM平台的工程管理课程内容优化与重组”,参与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与BIM技术相融合的工程管理课程教学改革研究”(排名第二),参与《土木工程施工》精品课程建设,作为副主编编写《工程估价》教材一部,2015年6月出版。进入武昌首义学院以来,在全国期刊上发表论文三篇,通过全国一级、二级注册建造师资格证考试,进入武汉帷幄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全程参与武汉长航地库BIM项目建设,力争成为双师型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