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骨干教师培养对象正文

骨干教师培养对象:肖艳芬

发布时间:2016-05-04发布部门:武昌首义学院阅读次数:

 

肖艳芬,女,硕士研究生,讲师,中共党员。2003年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艺术体操专项,2011年毕业于武汉体育学院,运动人体科学专业健康促进方向。

2003年受聘进入华科大武昌分校,进校以来承担了形体训练、健身排舞、瑜伽、交谊舞蹈与仪态礼仪等选项课与大一公体课的教学,同时承担了每年武汉体育学院毕业生来我校教学实习指导工作,2006年被聘为校礼仪队指导教师,2014年校瑜伽协会指导教师,2015年校飞镖协会指导教师,2015年评为校“优秀学生协会指导教师”。曾获“校教学质量三等奖”、“校优秀教工党员”、“校教职工迎春晚会表演二等奖”等荣誉。

教研科研成果:主持了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一项;作为项目第二负责人承担了湖北省体育局项目一项;主持编写、合作编著本专业专著一部;参与编写教材一本;多次参加国际会议和全国以及省级体育科学会议并发表论文近十篇,曾获省级会议论文评定一、二等奖。2016年被评为武昌首义学院骨干教师培养对象。